|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天道酬琴乐器有限公司

中西乐器、架子鼓,电子鼓,镲片,钢 琴、电钢琴、电子琴、萨克斯、短笛、长笛、簧...

您当前的位置:山东天道酬琴乐器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罗兰AE10 AE-10电吹管 3200元
罗兰AE10 AE-10电吹管 32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464
品牌: 罗兰
单价: 3200.00元/把
最小起订量: 1 把
供货总量: 99 把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2 09:44
详细信息

罗兰AE10 ROLAND Aerophone AE-10电吹管 3200元

罗兰AE-10电吹管的几大特色:

我们录制了全套中文教学视频,从0基础入门到技术知识,上到80岁老人,下到几岁儿童,都简单易学!

呼吸量调节,肺活量大小都不怕,轻轻吹也能出声

55种音色随意选择(系统升级音色不断增加),你喜欢萨克斯?还是长笛?小号或是单簧管?一根管子全搞定!

设置简单,不会萨克斯指法没关系,1个指法吹遍12个调(全音域,包括半音)

一键升降八度,改善了滚轮升降之间莫名其妙的滑音,轻轻一按改变一个八度

连接?牙锏囊衾职樽嗤ü?绱倒芊懦隼矗??阋黄鸷仙鶁

电吹管配送,加厚电吹管帆布包+音箱+音频线+擦琴软布+束口收纳袋+音色表+说明书+保修卡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工业机器人高柔性电缆燃烧试验机 CRIA0003.2

一、设备描述:工业机器人高柔性电缆燃烧试验机是根据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标准等标准CRIA0003.2-2016《工业机器人专用电缆第2部分:试验方法》标准要求以及GB/T18380.12-2008《电缆和光缆在火焰条件下的燃烧试验第12部分:

「地球一小时」到底有没有用

「地球一小时」到底有没有用Kindmare:翻个旧文拿出来应景新人第一次投稿XD不过地球一小时真的没啥实际意义(并不会省电)最重要的可能就是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吧这周六,数以千计的人会自愿的度过一个没有电力的晚上。没有灯。没有电视。没有电脑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